20121106:一隻剛認識的小黑狗。

我們家巷子出現了一隻黑狗,是女生。感覺已經做過TNR(誘捕、絕育、釋放),被剪過耳朵了。對人稍微有點戒心,會躲人,不太讓人家摸。

幾天前看到他,我還以為他是有人養的,只是自己出來散步這樣,因為我都是在晚上看見他,他的毛色黑亮,而且脖子上還有項圈。

今天又看到這隻黑狗,他跟大毛很合得來,在巷子裡面玩。聽鄰居說他應該是被棄養的,因為沒有東西吃所以咬了一些垃圾。我們給他吃了一些飼料,才讓我們摸。

等到他跟我們熟一點,我想要帶他去掃晶片,然後拍照。萬一沒有晶片,我也希望我可以幫他找一個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影筆記:堅強之島/ Strong Island

電影筆記:八月心風暴/ August:Osage County

電影筆記:騙婚風暴/ The Char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