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20:聲聲嘆


我真心的認為,善意這種東西,必須建立在給予與接受雙方都心甘情願的狀況下才就做善意阿!不然還真的有點惱人呢。

例如洗衣服這件事情,我就沒有要洗衣服,結果好心的仙女把我的衣服拿去洗,不管是髒的,不髒的全部都丟到洗衣機了。髒的牛仔褲或者是不髒的,只穿了因為溜狗而穿僅僅20分鐘的運動褲也進了洗衣機,如此這般導致今天要溜狗的時候,竟然沒有運動褲可以穿。

這是真是有點委屈。如果我今天真的需要洗衣服,我就會去洗衣服,然後曬衣服,因為我沒有洗沒有曬就沒有衣服穿。問題是我總會有好心的仙女到我房間收衣服,不管是穿一次,還是穿了髒的衣服都送去洗衣機,結果我就是沒有衣服穿,沒有開玩笑是一件也沒,還不能抱怨,一抱怨就有人說什麼生在福中不知福啦!把父母當奴才啦!之類的。

最後仙女一怒,就會澇下狠話:「以後衣服你自己洗」。阿我衣服都被洗走了,連說兩句都不行喔!阿我本來就打算自己洗阿。阿是怎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影筆記:堅強之島/ Strong Island

電影筆記:八月心風暴/ August:Osage County

電影筆記:騙婚風暴/ The Charmer